thebesttimeing

月pro系列沉迷中~
月歌:海隼 始春始 始隼 新葵 陽夜 郁淚 戀驅
Alive:衛昂 劍涼 宗守空 宗廉 望廉
SolidS:志翼 大翼 志里 大里
Quell:柊英
歡迎勾搭~徵台灣的小伙伴一起衝展覽!

電影推薦-52Hz, I love you


我聽說香港也有上映這部電影 所以想來推薦大家~

這部簡介我覺得寫的超爛 感覺就是孤單一人的男女相遇 然後談戀愛(全劇終)

要不是拿到免費票我是絕對不會去看得 但是!!!

我看完就衝去買了原聲帶~現在loop中XD


這是一部音樂劇形式的電影 如果有看過歌舞青春 差不多就是那樣的感覺

就是那種講話講一講忽然開始唱歌XD 歌曲內容像對話那樣

歌曲很棒 我傳了原聲帶裡的兩首 愛情卡債 和 開門關門

電影裡愛情卡債的部分很有趣 也是我非常想重看的部分 表現卡債會追著人跑的方式很有趣~

開門關門好像是電影主題曲 很好聽 所以作為推薦傳上來

希望大家能去支持一下電影~

https://mega.nz/#!FJABBZzB

解密金鑰:!MNfe62ecLb8e38gWSHKInAZaw5TM4bPF7xLsEDNtbFM

請不要盜鍵 也不要重新上傳分享 更不要拿去賣 感謝!

純屬推薦 希望大家喜歡也能去買原聲帶~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