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besttimeing

月pro系列沉迷中~
月歌:海隼 始春始 始隼 新葵 陽夜 郁淚 戀驅
Alive:衛昂 劍涼 宗守空 宗廉 望廉
SolidS:志翼 大翼 志里 大里
Quell:柊英
歡迎勾搭~徵台灣的小伙伴一起衝展覽!

抱歉我沒有把info拍完 Solids那本也沒拍orz
拖到之前訂的info1再販都來了 scc也來了 我還是…沒時間拍(跪
然後明天就要考試了 但考完這間 還有下間 所以我依然沒時間(遠目
當然如果這間上了就另當別論了(有可能嗎…

info遙遙無期 但scc的特典卡我考完就拍
看了一下 後輩組除了Growth都有(SOARA重複了一張) 徽章還沒拆
闇鍋本我之後拆開看看是怎樣再決定
然後 月歌 都沒買到(哭
月貓的特典卡!!!新葵小卡!!!

算了…如果我能因為這小小的不幸而考的好一點(做夢中)

评论(2)

热度(1)